close

嗨~大家好~

我是啦啦啦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我暑假的小小遊記 趴兔喔~~~

拖了好久 現在才打出來((歡呼~~~

 

那就開始進入正文吧~~~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天還沒亮 我就已經醒來 做好stand by了!!!

我要迎接台灣的第一道日出!!!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   我終於順利看到日出了!!!

超漂釀der!!!

 

結束一大早的日出行程後,要開始這次的重頭戲啦~~~

那就是浮淺!!!

這裡是浮淺的地方

 

從上面看其實還好,但是真的淺下去看 實在是壯觀的不得了RRR

看得我都醉了~~~ 可惜手機無法帶下去一起拍照,不然我好想拍下來RRR

 

結束累人又好玩的浮淺後,要來吃個午餐補充一下體力囉~~~

這是好吃的飛魚炒飯,超棒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 

這是店裡的環境,非常南洋風格

 

這是菜單,蘭嶼的價格真的不是普通的貴R 錢包瘦了好多圈QQ

 

但還是很推這家的飛魚炒飯,有機會來蘭嶼的話 一定要來吃一下喔~

 

吃飽後繼續下午行程囉~~~ 這是雙獅岩 仔細看 是不是很像兩隻獅子啊?

 

買一下這裡的特產,飛魚乾當紀念

 

再來是情人洞,真的是不好找啊!!!

 

走了一段路之後,終於看到了這美麗的情人洞!!!

 

海水真的是非常的清澈啊!!!

 

在一旁涼亭休息的山羊XD

 

最後來到了蘭嶼的氣象站,從高處往下望的感覺真好!!! 心都開闊了起來了

旅行就開放慢腳步,優閒的享受生活周遭

 

傍晚到海邊看夕陽,因為颱風接近,幸運地看到這片美麗的晚霞

 

Day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颱風來惹QAQ

 

一早趕到港口準備搭船躲颱風

搭船的途中真的是只能用瘋狂海盜船的1000被來形容啊!!! 還好我有撐住沒有吐

 

最後回到台東火車站搭車結束這次的蘭嶼之旅

只能說累得跟狗一樣((狗:我才沒那麼累

但是玩得非常的值得 非常的開心!

 

謝謝大家的觀賞囉~

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啦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